ARES uPKI 已成功導入近百家企業
整合超過 300 個應用系統

ARES uPKI 能符合各行業有關於認證、電子簽章、或加密的需求,客戶導入該產品應用於所需應用系統的上。由於 ARES uPKI 不限平台/程式語言、簡易 SOP 導入、整合性及穩定性高,故相當多客戶選擇持續深化整合,架構機關基礎資安防線,輕鬆面對個資新法!

主要應用


  • *

    單一簽入認證整合

    單一簽入系統雖然方便,但是若資安防護不完善,只是用帳號密碼代登或使用 UID 方式,無疑替駭客或有心人士開啟一大門,故使用憑證登入單一簽入系統,兼顧了方便與安全。

  • *

    線上簽核

    整合電子表單系統、公文系統、電子病歷或申報系統,使用憑證電子簽章進行線上簽核,真正落實節能減碳,又無需擔心稽核與存證。

  • *

    線上交易系統

    企業間的交易,包括供應鏈系統、客戶關係系統、B2B 線上交易及確認,改善機關間合約、訂單、交貨、對帳流程等效率,提升競爭力。

  • *

    資安應用

    包括個資法相關建置、遠端存取、認證加強、資料儲存加密或資料交換的安全性應用。

  • *

    架構內外部安控平台

    ARES uPKI 可做為一個安控平台,統一認證及資安控管。內外部的應用系統需求,皆可統一整合至安控平台,將各系統納入標準安控下。

個資法應用詳解


搭配資通 uPKI 安控平台整合憑證以符合電子簽章法簽認同意書,建立契約或類似契約之關係,並使用 uPKI 的存證服務系統將符合電子簽章法的封包加以存證。
蒐集過程中適當導入 uPKI 的電子簽章技術確認蒐集的不可否認性。

使用資通 uIAM 對企業的應用系統建立一體適用的安全認證與存取機制,使用者密碼不在網路傳輸,完全無外洩機會。
搭配 uIAM 設定個人與應用系統的權限,讓對的人只能看到對的資料。

  • 以 uPKI 安控平台加密元件,隔絕所有非法存取。
  • 以 uPKI 安控平台電子簽章元件將使用者存取記錄加以簽章存證。
  • 盤點個人資料實體流程圖,依據流程需求搭配資通資料加密及遮罩伺服器的加密技術與應用系統緊密結合,將個資加密再送至資料庫儲存。
  • 適當使用去識別化使資料無從識別特定當事人。
  • 透過資料加密及遮罩伺服器對檔案加密解密,建立安全的傳輸管道。

使用 uPKI 安控平台的存證服務系統建立具有不可否定性的 log,非一般存取紀錄,企業與政府機關的舉證能力將會是個資法免責關鍵。

使用資料加密及遮罩伺服器與應用系統整合,於應用系統或使用者端先行加密再儲存至資料庫,確保資料不外洩,亦排除系統管理者外洩之虞。

應用架構


適法性分析

相關文章


跨瀏覽器電子憑證問題 交給 uPKI 資安安控元件

在 Chrome 瀏覽器推出後,Google 重新制訂了一套名為 PPAPI 標準,將所有的系統呼叫都放進沙箱內執行以增進安全性,時至今日幾乎所有的新式瀏覽器皆支援 PPAPI 標準,然而,PPAPI 並不含讀卡機的相關介面制訂,Google 則是制訂了另一套名為 Native Messaging 的插件技術來處理。

uPKI 資安好幫手 不再藍瘦香菇

讓企業快速因應新版資安法

資通動態密碼 MOTP 維護企業資安,輕鬆上鎖,安全解密!

一次性密碼(OTP),可以完全解決企業與使用者遇到的困擾。MOTP 方案由三個主要部件組成:一個簡單易用的令牌、一個功能強大的管理伺服器以及一個代理軟體。

不可掉以輕心的個資法:如何正確防範企業個資外洩?

經調查顯示,有八成的資安問題是由內部人員所產生!因此,企業須要透過資料加密來解決此問題。但又須要快速有效率,以免讓加解密的過程影響了企業的運行。

企業薪資條與個資的關係

若沒有一個有效率及安全的傳輸方式,很可能小至效率不佳,讓使用人員感到麻煩不便。大至資訊外洩,造成官司糾紛,得不償失!

運用 PKI 打造符合個資法的資訊系統

為了方便資訊系統使用、交換與儲存,個人資料多已數位化,因此如何打造符合個資法要求的資訊系統,是企業面臨的重要課題。

老闆,您準備好因應個資新法了嗎?

企業需善盡沒有故意、沒有過失、善盡善良管理人之責和沒有不可抗力之因素的角度來達成個人資料保護的責任。個資法正式上路之後,個資法施行細則也同步適用。

個資新法倒數計時,個資生命週期不可不知

個資法最快今年七月即將正式施行,,時間相當緊迫。資通電腦與台灣隱私權協會合作,經營個資法實施的生命步驟,協助客戶建立個資法規劃並建立保護機制。

面對個資新法的堅強後盾:ARES Crypto Server

結合資料加密與遮罩去識別化技術

個資防護的門禁管制:身份鑑別

在電腦網路裡必須借由溝通雙方所共同信賴的驗證程序來驗證對方身份,而在網路裡這種方式稱作為鑑別協定

個資新法最高求償2億

資通 uPKI 防護個資固若金湯

輕鬆打造個資法防護

個人資料保護法最快 2012 年可能正式施行,伴隨著個資法的壓力,其實也是給企業重新審視資安應用狀況的機會。

因應個資新法解決方案 一個都不能少

就資通深耕資安領域多年的經驗,提供您一個都不能少的解決對策!

個資加密,高枕無憂

防範未然才能決勝千里,在個資法沸沸揚揚之時,企業固然不需為此聞風起舞,但也應檢視電腦系統內資料是否得到適當的保全。

突圍個資法,防護一百分

隨著個資法施行細則即將公布,資訊界的問候語已改成「個資的防護做了嗎?怎麼做?」。本文將以資通執行導入經驗並深度整合產品 ARES uPKI 於個資的應用進行說明。

一網打盡個資法與資安

由於 ARES uPKI 不限平台/程式語言、簡易 SOP 導入、整合性及穩定性高,故相當多客戶選擇持續深化整合,架構機關基礎資安防線,輕鬆面對個資新法!

銀行個資防護,您準備好了嗎?

為提供完善的 PKI 憑證管理機制,每隔一段時間,研發團隊會了解市場最新的運用,並推出新版本及新功能,不論使用自然人憑證、銀行憑證或證券憑證,資通 uPKI 產品都可以方便地與應用系統整合,運用電子憑證除了加強不可否認性,也達到資訊安全的目的,更能輕鬆符合個資法要求。

個資法下的數位簽章 vs. 書面同意知多少

現今數位科技充斥,諸多企業的商業行為、政府機關的行文往來,都以數位電子方式存在,甚至包括圖像、影片;顯然以過去簽名蓋章的方式已不足以對這些數位資料產生效力。

善用 PKI 加密機制 建立犀利的資安防護系統

多數企業以為只要添購足夠的資安設備,就可以杜絕病毒與駭客入侵,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唯有透過事先的分析與規劃,才能夠找到真正適合公司營運特性的資安政策。

小心!您正處於資安風險中

資通提供最佳的資料保全服務,重要資料不再擔心外洩。

資安快速升級 - ARES uPKI ACB網路連線控管伺服器

藉由ARES uPKI ACB的整合,系統可以簡單快速地提升整體安全等級,無需修改原先的網路架構與既有網路應用系統程式碼,搭配智慧卡即可完成使用者的強認證

資通 uIAM 專業資安防護

資通專業顧問提供 uIAM 資安防護系統,讓傳輸安全無虞。

讓您重要檔案萬無e失的資安金鑰

資通電腦針對檔案的資料安全設計了 ARES uPKI KEY,讓使用者可以將檔案以加密的形式放置於儲存媒體上,並在需要開啟檔案前再進行解密。

善用公開金鑰機制,強化企業內部資安控管

由於目前的單一簽入伺服器採用的做法都是一次登入、代送帳號密碼或用戶線上代碼(UID)的方式。便利性達到了,卻增加了風險

資通提供各種 uPKI 資安應用方案

資料加密萬無一失

善用政府資源,強化企業內部資安

強化資安的議題每天都有人在提,但您知道政府已在這PKI基礎建設上行之有年,政府架好了這麼安全的資安環境,不用白不用,資通電腦針對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醫療憑證及自建憑證的應用,提供了各式各樣的PKI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善用政府的資源,強化公司內部資安。

加強資安意識,面對「釣魚網站」將不再讓您皮皮挫

在沒有PKI電子簽章認證的基礎下,相信對方是需要相當的勇氣的,誰說美國會講英文的就沒壞人? 投訴美國詐欺事件要準備相當多的文件,臺灣相對而言更為艱辛,網際網路虛擬化的世界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