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與印度知名資安廠商 Blue Star 簽約,擴展中亞資安版圖

資通電腦近期與印度知名資安解決方案廠商Blue Star Limited 簽定代理商合約,授權Blue Star在印度推廣與銷售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PKI全系列資安產品解決方案。

擴大 uPKI 在印度的銷售

Blue Star將以其資安相關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以及在印度的通路與行銷推廣能力,提供當地市場分析、負責銷售業務,並建立憑證驗證伺服器 (Validation Authority;VA) 服務中心,逐步發展並擴大資通uPKI產品與解決方案在印度的銷售。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通研發資安解決方案多年,對於推廣PKI資安內外銷資安不遺餘力。立足台灣,放眼大陸,觸角並從東南亞遍及至中南美。不但協助友邦瓜地馬拉政府建立uPKI電子簽章報關系統、亦投資SWIFT於越南當地合作夥伴BLITZ公司以及與代理多家國際知名廠商如Oracle、Dell、Cisco及Toshiba等產品的尼泊爾IT系統整合廠商World Distribution Nepal Pvt. Ltd. (Group) (WDN) 簽定代理商合約。林總經理指出,與印度Blue Star簽署經銷商合約是資通又一次開創外銷商機的重要里程碑。對於資通的資安外銷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林聖懿總經理指出,印度屬金磚四國之一,人口為全球人口第二大,因此當地市場有很大的成長潛力。Blue Star母公司集團為印度最大的中央空調及商用冷凍設備公司,集團年營業額約227億盧比(約為新台幣156億元)。 林總經理解釋,此次與資通簽約的Blue Star主要業務為提供資安相關解決方案如身分確認、加密與金鑰管理以及相容性與安全資訊管理。Blue Star久聞資通在資安上的傑出貢獻與長久布局,對經營國外行銷的實力亦十分肯定,因此主動爭取與資通在印度經銷的合作機會。此外,Blue Star的資安業務能夠與資通相輔相成,並借助母公司集團在印度當地的龐大通路實力,對資通拓展資安外銷有絕對的助益與加分效果。

逐步建構全球通路

多年來,資通電腦致力於推廣自行研發的PKI資安產品與解決方案,已獲得國內外政府機關與民間企業的廣大迴響與肯定。 未來,資通將會複製在兩岸三地的成功經驗以及外銷的實力,在東南亞、中南美洲以至於中亞及其他地區推廣自行研發的資安解決方案。期能通過點線面的外銷策略,將既有的成功模式複製到世界各地,將R&D及技術根留台灣,逐步建構全球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