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


同時支援多種智慧卡

使用 ARES uPKI,便能同時支援市面上各種知名的智慧卡片,程式不需要做任何的更動,包括:自然人憑證、GCA 政府機關憑證、工商憑證、Gemplus GemPKCS、Schlumberger eGate、Datakey M330、碩良 Nexsmart Windows Powered Smart Card、Gemplus/ Schlumberger 之 VOP 卡。

提供智慧卡自動修補功能

不同智慧卡提供不同屬性,加解密功能也不大相同,ARES uPKI 提供自動修補功能,彌補不同智慧卡之不足。對使用者及應用軟體來說,不論使用的是哪張智慧卡,均具一致性的功能。

適用多種憑證

提供 X.509 V3 標準憑證即時解譯程式,解譯及驗證全世界之標準憑證,如:VeriSign、Baltimore 等知名 CA 的憑證。ARES uPKI 可同時支援國外憑證(包括 Verisign, Baltimore……)及國內憑證(包括自然人憑證 MOICA、政府機關位的 GCA 憑證、工商憑證 MOEACA、銀行的 FCA 及軍方的 MCA 等),不論使用或推廣上均將更便利。

提供彈性架構

  • 跨架構:適用於 Client-Server 及 Web 架構。
  • 跨語言:支援 C、Power Builder、Visual Basic、Delphi、ASP、Java、.Net 等程式語言整合使用。

架構


架構

榮耀


專利
傑出資訊應用產品獎

(發明第 I 237772 號)